萬寶祿生物科技公司以推廣「機能性發酵保健食品」為目標,從產品規劃、技術開發到行銷,每一個過程萬寶祿都以嚴謹的態度,重視生產線的每一個環節,因而打造了良好的基礎。嚴選台灣農民所自產的上百種天然蔬果進行發酵,研發出高品質的酵素飲品。

萬寶祿集結營養學、免疫學等理論,並結合中西醫學,研發出最天然的酵素。在2008年於屏東農業生技園區興建酵素工廠,萬寶祿創辦人林淑惠因一個簡單的初衷,創立了萬寶祿酵素品牌文化館,她表示,當時只是很單純地想讓工廠具有展示的功能,讓消費者、代理商和經銷商可以透過透明的展示更加信任品牌。工廠透明化後,讓消費者不但可以一窺酵素的製作流程,還能藉由參訪觀光工廠,更深入了解酵素的生長環境。

也許是因為林淑惠曾經深受病痛折磨,因此更能體會健康的重要性,才能一步一腳印,踏穩每一個步伐,帶領萬寶祿生物科技公司走向國際,她表示,原先是一位老師,由於身體狀況不佳,經常飽受疾病折磨,在一個偶然的機緣下接觸到酵素,三個月後身體有很大的改善。「一個很簡單的想法,有這麼好的產品能夠讓我健康,如果也能讓很多人健康那就很棒了。」林淑惠接觸酵素產品後,改善了生活,因為這樣的緣分,讓林淑惠,決定放棄令人稱羨的教職,從行銷、製造到研發,一點一滴地開始跨入她的人生健康事業。

全自動化流程 打造國內最大酵素工廠

萬寶祿酵素品牌文化館占地八千坪,呈現最完整的自動化流程,園區建設是以景觀生態的手法達到園區整體風貌的塑造,整體目標在於提供完善的公共服務設施,塑造綠色生態高科技園區,推動屏東地區觀光發展。因此目前園區公共設施已兼具生態、生技、生產及優質文化環境的生活機能社區,公共設施齊備。
萬寶祿酵素品牌文化館的設計,全採用天然原木,來到這裡,不僅感受到最原始的風貌,有如沉浸在大自然的世界裡,正如萬寶祿One Power的產品,崇尚樸實、健康與環保、無汙染的理念。外觀造景設計, 三百年的茄冬老樹、匠心獨的園藝造景搭配山水老樹映入眼簾,讓你享受不一樣的綠意風情,設計營造出獨樹一格的休閒景觀。
來到萬寶祿酵素品牌文化館,不但可以一探酵素的發酵過程,還可以了解台灣本土草藥文化及保健產業文化,兼具教育意義及趣味性,來到萬寶祿酵素 品牌文化館,絕對能一次吸取所有酵素知識的精華,還可品嘗各種的酵素產品,如酵素營養液、酵素健康蛋糕、酵素鳳梨酥及酵素健康冰淇淋等,絕對是全家一同踏青的最佳選擇。

 

work010
work002
work001
work004
work003
work007
work005
work006
work009
work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