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念與願景
  • 綠色環保,永續經營
  • 利人利己,善的循環
  • 感恩回饋,社會公益
  • 萬寶祿社會公益活動 


萬寶祿One Power堅信利人利己的事業才有永續經營的價值

  1. 綠色環保 – 萬寶祿永續經營理念

全世界都在呼籲保護地球,企業的發展是為了讓世界更好,所以,在評估萬寶祿One Power的製造研發及行銷流程之後,肯定萬寶祿One Power 是一個綠色潮流的事業,不但在製造原料的使用完全是採用台灣本土化之原料,所以,對於原料的要求也不可使用農藥,無形中保護了地球。在製造過程中没有空氣及水的污染,而且還對土地有所助益,這樣的事業經營,不會有環保團體之抗爭,也有其保護土地之實質效益,永續經營的理念即可實行。
萬寶祿One Power 產品符合綠色產業潮流,具環保創新價值,在原料上要求有機,自然栽種之土地會受到保護,而且酵素原料來自新鮮蔬果,製造過程完全無污染,而且製造後殘渣可再利用成肥料,完全符合環保及綠色產業需求,本公司亦可將此技術移轉給海外其他國家,讓農地更加淨化。

綠色黃金
「營造健康的地球」不再只是綠色概念,現更形成各產業的黃金概念。
生態環境是人類面臨最嚴重的挑戰,衍生出無以數計的創新需求,把握住這波綠色潮流,你就做到,地球、全人類與企業「三嬴」驚人成就。

  1. 利人利己,善的循環

依據衞生署食品衞生處估算,國內健康食品市場產值至少有300億,如果再加上直銷產品,國人一年總計約花費約600億元在購買保健食品。由此可知,健康養生已經是現代人追求的趨勢,愈來愈多人除了以醫藥治療疾病外,更使用保健食品來維持青春。
但市場上營養補充品琳瑯滿目,難以選擇,加上部分保健食品會和慢性病用藥產生交互作用,若不注意,就可能吃出大問題。因此,民眾在這樣的情況下往往不知如何選擇合適的產品。這時,專業醫師的評估與推薦即佔非常重要的角色,因為藉由專業的醫師的把關與推介,消費者更能安心的長期使用。
近年來,隔一段時間均有熱門商品出現,但週期不長,只有酵素歷久不衰,並居主流地位。人類由於飲食文化的關係,攝取自大自然酵素的機會不大。所以回歸自然,崇尚天然飲食的養生法形成風潮,台灣民眾開始相信酵素的功能,並相信天然植物萃取酵素是最佳酵素補充來源。
目前萬寶祿酵素的通路除了全力拓展外銷之外,在國內通路約有2000家的藥局及診所通路,另有約500家的有機通路,因為醫師的專業與支持,讓消費者選擇對的保健食品而健康好轉,重新燃起生命的希望。秉持自然療法的概念協助許多愛好天然有機的產品消費者選擇最好的酵素產品更是為國人的保健作為最好的貢獻。Onepower在製造的過程不但沒有造成空氣及水源的污染之外,更因為要求農產品原料的品質,堅持使用不噴農藥的農產品,因此也保護了我們的地球。

  1. 感恩回饋,社會公益

萬寶祿 One Power 要成為成功的企業,最終極的目標是能回饋社會,行善助人。自創立萬寶祿 One Power之初就秉持這個理念。創造公司存在之價值,未來更要創立萬寶祿 One Power基金會,做更多善事造更多福。

全球行銷  振興經濟  利益國家  蔬果植物農場  契作,提升農業價值
利益農民  製造、行銷、研發   完整營養補充,重獲健康與希望
利益病患  慈善公益   回饋社會  利益眾生

  1. 寶祿社會公益活動

2004年度

捐贈竹林國小箏樂團20部古箏,並協助成立竹林箏樂團,至今已有成果展現。

2005年度

    1. 贊助台北市國樂團赴日本演出經費。
    2. 贊助台灣陽光婦女協會經費。
    3. 幫助弱勢團體及助貧。

2006年度

捐助台北市社教館20部古箏。

2007年度

  1. 贊助竹林國小箏樂團赴日交流演奏。
  2. 協辦(苗栗市2007健康城市全民路跑)活動。
  3. 贊助屏東市政府國際無車日活動。
  4. 2007年屏東市政府跨年晚會。

2008年度

贊助明心箏樂團演出。

2009年度

贈送酵素至關愛之家。

2010年度

贈送酵素至醫院協助病患。

2011年度

贈送酵素至養護院以及相關單位。


肆、萬寶祿One Power之願景與計劃

  • 願景
  • 經營計劃
  • 興建世界級專業酵素製造廠
  • 持續研發創新、提升競爭力
  • 自創品牌、永續經營
  • 立足台灣、行銷國際
創辦人